close

2014/09/20(土)

今天是二寶入住總統套房之第一次產檢囉^^

依舊有小等了一下,大寶鎧哥實在是很容易爆走媽媽都很想打他,(二歲真的是好難搞的年紀耶)爸爸都快HOLD不住他了,還好終於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了!!菩薩保祐啊XD

然後,親切的陳醫師很溫柔的跟我說,來~~媽媽今天第一次產檢厚,我們到裡面躺著,我心想"奇怪,都不用問診的嗎?之前懷大寶的時候盧醫師都會先問診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or有沒有什麼症狀,怎麼陳醫師都不問診的?就直接照超音波?"實在是有一點不習慣,害我有點後悔換主治醫師,不過我後來有趁照音波的一點點小空檔,沒辦法,溫柔的陳醫師講話實在是根本讓人無法插話呀>"<

趁著他吞口水的時候(誤),媽媽趕緊插話問說,請問我下腹部有時候會有點像MC來的時候有一點悶痛感,是正常的嗎?陳醫師以不疾不徐的口吻說,哦~~那是因為你懷孕啊,多半都會有一些不舒服,沒關係的,(總覺得有點敷衍我的FU餒)。

其實,每次產檢,最緊張的就是,聽這一關,有人跟我一樣嗎?當媽真的會很擔心肚子裡面的小寶貝啊

然後啊!!!大家都說懷第二胎的肚子會比前一胎的肚子大很多,媽媽很想說,是真的!是真的!是真的!(因為是真的所以要說三次XD)

懷大寶的時候,肚子真的大到陌生人都以為我是懷雙胞胎,記得大寶在肚子裡面5個多月的時候,某一天公司的日本主管問我說,陳桑現在幾個月啦?我回:5個月囉~~

於是,日本主管很驚訝的說"紅豆!!!我以為妳要生了ne",然後~~一臉很驚訝的走開

這次懷二寶,還沒三個月肚子就大了(根本就藏不住啊)

2014-10-13-14-07-27_deco  

不是都有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嗎?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已經快12w了,肚子還真的是.......有點誇張的大

20140923_131957  

9/20產檢總結:

一切正常

然後!!!!!終於在10/4(土)的晚上衝去陳祥君產後護理之家下訂啦~~

其實在9月初確定有心跳後就立馬衝去陳祥君產後護理之家問了,那時候問了最便宜的房型,有沒對外窗的房型3000/天,跟有對外窗的房型3500/天,以我的預產期來看的話都還有空房,後來就回家考慮,並沒有馬上決定,回家後也問了朋友有去住過"康芙產後護理之家"的感想,朋友極力的推薦我,一定要去住,雖然我很心動,一直暗示爸爸一起去看看,誰知道爸爸一直很堅持在陳祥君就好,理由是,離婦兒安比較近,出錢的比較大,我也不敢在說什麼

後來,在10/4接到陳祥君產後護理之家服務人員的電話,問我有沒有要下訂,因為3500的房型剩二間,而且只幫我們保留3天,掛完電話,我立馬跟爸爸說,問他怎麼辦?

爸爸又開始猶豫了,我又跟他提起,不然我們先去問康芙看看,他竟然說"好啊",媽媽太高興了,當然是立馬開車去康芙啊!!!!

誰知道,去到那裡,爸爸一眼就愛上了,因為康芙是新建的,而且離我們家也比較近,也比較好停車,進去櫃檯一問之下,以我的預產期來看,都!!!沒!!!有!!!房間了

而且!!!!!!!!!!!!!!還要後補30幾位,櫃檯小姐還跟我說,在安系最產檢的很多人去康芙問,都要後補,小姐有一度想要說服我改去他們那邊產檢,(康芙產後護理之家是陳澤產婦產科附設的)這樣就會以院內先排,但我心想,那如果沒排到,陳祥君那裡便宜的又被訂走,豈不是兩頭空??

櫃檯小姐看我們很猶豫便叫我們不如先排後補,有排有機會,然後我腦波很弱就寫了=  =

上車後,爸爸問我 ,那陳祥君那邊怎麼辦?因為他看了康芙後,覺得那邊比較好,我回說,根本不可能排得到啊!!30幾個耶!!!!!!!!

我看還是去訂陳祥君的好了,於是,我們又衝去陳祥君那邊下訂了28天(後來10/10又去改21天)訂完後,又要煩腦月子餐要訂哪間?

是的!!!沒看錯,陳祥君之所以會那麼便宜是因為"所有房型的價錢皆不包含月子餐"意思就是說產婦要在自己去找自己想吃的月子餐,其實這樣有好有壞啦,可以自己挑適合自己的月子餐,壞的是,要跑很多間尋問跟做功課,(爸爸跟媽媽我很懶惰不喜歡跑來跑去一家一家問)一開始9月初去問完陳祥君我們有去附近的靓媽咪問,1300/天,因為生大寶的時候曾經吃過二個禮拜,覺得還不錯(因為也沒吃過別間啊)

問完後,想說等真的下訂陳祥君的時候再來訂,其實陳祥君旁邊有一間"迎馨丰采",但因為那天他們下午二點半才營業,就沒問了,直到10/10去陳祥君改天數(一開始訂28天,後來金主覺得這樣太傷荷包,又去改成21天),改完後,看到隔壁"迎馨丰采"有營業,就走進去問了,問完,也沒考慮多久,就!!!下!!!訂!!!啦~~~

這樣一來,月子中心跟月子餐就通通搞定啦

接下來,就乖乖的在家養胎以及好好的調教被寵壞的大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