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  孕媽咪們都會擔心可怕的妊娠霜找上門吧!嬡醬我在懷大寶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勤奮的在擦妊娠霜(其實也只有擦晚上洗完澡後),所以並沒有留下可怕妊娠紋

還是說我本身根本就不會長妊娠紋就不得而知了,反正有擦有保祐嘛~~哈哈哈!!

懷大寶的時候,根本也沒做什麼功課,只是傻傻的走進啄木鳥藥局,然後問了一下店員,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就買了當時是芸人"李佩甄"代言的"芙美得妊娠霜",其實當時店員有

強力推薦我們買當時也是芸人"倪雅倫"代言的伊蘭纖芝,但真的太貴了,勤儉如家的我(這位太太好敢講<---<---)就選了比較便宜的芙美得 。

就味道上來講,因為也沒擦過別牌的,只覺得,恩~~味道不是我喜歡的,甚至覺得有點臭?但,已經買了,也不敢跟老公抱怨很臭之類的,還是硬著頭皮擦完,甚至整個孕期都擦芙美得的

因為老公說,反正都擦習慣了,不要在亂換了,畢竟出錢的比較大,所以也就沒換了,擦起來的感覺就是有點黏黏的,不習慣的人最好不要擦哦!!(愛注意~~)

這一胎,想說也比照辦理好了,又因為出錢的人比較大,堅持要我買芙美得的,理由是我擦了整個孕期都沒事(是多希望我有事啊?)所以媽媽我又跑去啄木鳥買,結果!!!!!!!!!!!!!

居然~~~~~~~~~~~~沒~~在~~賣~~~了!!!!!蝦米!!那要我買什麼,其實現在也有別種品牌,但礙於這一胎對味道很敏感,不敢隨便亂擦,然後,店員又一直要我買最貴的那組

"伊蘭纖芝",其實當下我真的有心動,但又想到還是省一點好了,便硬著頭皮跟店員說,那我回家考慮看看好了,馬上落跑走人~~

之後,又找了二家都沒在賣芙美得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,只因為我是個很聽老公話的乖女人?(誤)最後,在要死心的那一刻,跑到常買大寶奶粉的婦嬰用品店找看看,一問之下,

當然沒有在賣芙美得老娘快起笑了T^T,店員推薦我買"幕之恬廊"的,

20141014_200228  

 

 

 

 

也拿了試用品給我聞,一聞之下,覺得還不錯,味道很清新,又有優惠組合(媽媽聽到有優惠組合,當然立馬掏錢買啊!!)

於是就拎著幕之恬廊細紋雙效霜回家啦(其實印家當中不知道幕之恬廊也有出孕媽咪用品耶,只知道嬰兒用品還不錯用)

2014-10-14-20-02-01-906  

 

 

 

後記:買回當天晚上當然是立馬拆開來用啊,味道果然是我喜歡的,殊不知,正當我爽爽的躺在床上看電視時,突然覺得那味道有點噁心,沒錯!!!一開始擦的時候覺得很香,後來,整個噁心感又上來了=   =好討厭哦><什麼時候這種對任何東西都覺得噁心的感覺才會消失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