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09/04(土)

中秋連假第一天,有個超緊張的行程,就是要去婦產科聽BABY的心跳啦~~其實媽媽我很緊張的說!!

有了上次等超久的前車之鑑,媽媽這次改掛婦兒安的副院長"陳祥君"醫生,我提前了一個禮拜掛號,可不想在讓大寶鎧哥在醫院大暴走,

結果去到醫院,我掛29號,才看不到10位,天啊!!想說已經換醫生看了,應該會比較快一點啊結果還是等到快中午才輪到我,大寶都在醫院裡面快待不住了><

好不容易輪到我後,一叫到我名字,護士小姐只問我一句,今天來看胚胎大小厚?我點點頭,其實我心裡面是想說"是嗎?不是聽心跳哦?"頓時有一點失望的說

還好,進去之後,陳醫生也沒問診,直接叫我去照超音波,躺上去之後,傳說中說話很溫柔的陳醫生開口了,(真的超溫柔)來~~媽咪"我們來看看胚胎厚,

這次一樣是個小點點在鏡頭裡面,溫柔的陳醫生說"有心跳了呢~~來~聽一下吧","咚咚咚~~~的"媽媽我又失神的笑了,爸爸在旁邊也傻傻的笑了,只有大寶

一臉"你們在幹什麼?"的表情

HI~~二寶  

照完後,溫柔的陳醫生居然,扶著我的脖子幫助我坐起來耶,真的跟網路說的一毛一樣樣耶~~哈哈!!其實我本來是堅持給女醫生看的,可是莊醫生實在是要等太久了,(其實陳醫生也是要等很久)

又有一些原因(跟月子中心有關)只好厚著臉皮給陳醫生看(他是男的唷)

等到照完以後,陳醫生便說,這樣可以了唷,等一下衛教師會跟妳講解一些內容

我也就傻傻的走出去了,走出去後,才想到說,疑~~我明明有很多話要問醫生的說,還要請他開止吐藥給我的耶,怎麼一躺上去就全忘了??(老頭在旁邊說,誰叫妳不問)

算了,反正9/20陳醫生說要第一次產檢,就等到下禮拜再問吧!!不過我一直以為今天就是產檢咧~~哈哈

然後,我又領到媽媽手冊啦

20140906_123319  

請忽略媽媽瞧悴的表情,因為前一晚太擔心是不是正常的胚胎,沒啥睡好啊

 

今日總結

二寶週數:6W6D

二寶預產期:104/04/26(陳醫生一直跟我強調說,要記住妳的預產期哦,連衛教師也一直強調,奇怪我記得第一胎沒有啊?)

二寶心跳:110/分,正常

二寶大小:0.92cm

二寶性別:還不知道啦~~(但媽媽好想要小公主啊)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