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08/02 該來的好朋友沒來,其實早就買好了驗孕棒,擔心了一個禮拜,終於忍不住的我,在早上起床的第一泡尿驗孕,結果等了好久,依舊是一條線,害我有點小失望的說

還打電話給上班中的老頭說,"是一條線",老頭就說早就跟妳不可能會有啦~

2014/08/16二個禮拜沒來了,想說,這應該是有了吧!!因為好朋友要來的症狀完全沒有啊><,於是魯了老頭載我去看醫生,當然還是選擇"台南婦兒安"

看診間滿滿都是孕婦,這次選擇了"莊曉婷"醫生看,因為盧醫生居然沒在這看診了,星期六的下午診又只有莊醫生,只好給她看囉!!

沒想到,二點多就去掛號了,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到了晚上6點多才輪到我,我們一家三口都快在醫院悶壞了,其實中間受不了跑去對面參觀了車子,(哈哈~~不是重點)

看完車子,再次回到醫院,終於快輪到我了,輪到我後,媽呀~~又不是第一次懷孕,超緊張的啊!!跟莊醫生說明了狀況後,立馬被安排照超音波,結果躺下來不到一分鐘,莊醫生

只隨便移了二下,便說"哦~~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哦",然後,我心想~~"疑~結束了嗎?"有點不是很習慣啊,照完超音波,莊醫生還是跟我說,不然驗個尿好了,於是領了一個

紙杯去外面廁所小解,出去的時候,跟老頭說"醫生說照不到耶"老頭又說了"就跟妳說沒有了啊"(其實他這樣講的時候我有點火大),但,我還是乖乖的去驗了尿,等了大概五分鐘

護士小姐又叫我進去,一坐下去,莊醫生就跟我說"媽媽~~恭喜妳又要當媽媽了唷"我不敢置信的盯著桌上的二個驗孕盤,只看到一條超明顯的線,另一條是超淺的線

  20140816_184539

是表示有了嗎?莊醫生很開心的跟我說:這樣就是有了啊,相信我,可能是剛懷孕初期,照不到,三個禮拜後回診。

我還不死心的問說:真的有了嗎?我老公不相信

莊醫生說:真的唷~~妳看我們還幫妳驗了二次呢!!結果都一樣,來把這個領回去給妳當證據

看完診出去的時候,我嘴巴笑到都快裂了,笑著跟老頭說"你又要當爸爸啦"來這個給你看厚~~哈哈

其實我看的出來,老頭很開心呢

期待三個禮拜後的回診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